金凱黛珊自拍「性愛影片」後人氣漲 雅虎關鍵字

  • 金凱黛珊(Kim Kardashian)自拍性愛錄影帶人氣扶搖直上,更在美國雅虎公佈2010年度十大最熱門搜索關鍵詞中獲第四名。(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在美國雅虎2010年年度十大最熱門搜索關鍵詞第四名,這位擁有皎好肉但身材及美麗臉孔的性感女人,其實就是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閨中密友,但從搜尋關鍵字的跡象看來,芭莉絲的天空已不再,早已被好友取代。

金卡達夏的生父Robert Kardashian曾經為O. J. Simpson辛普森殺妻案辯護的名律師,由此可見她的家世背景很「硬」,她不僅是社交圈的熟面孔、節目主持人,她跟芭莉絲的最大共同點,就是兩人都是豪門浪女。


↑金卡達夏是芭莉絲好友,她也深受美國時尚圈喜愛。(圖/翻攝自網路)

最令人輒舌的是,金卡達夏雖是富家千金,但她的自拍性愛錄影帶被美國知名成人片公司將其上市後一夕成名,這堪稱是「最佳名人性愛錄影帶」流於市面後,不僅沒有被踢出家門,還因此搶下好友芭莉絲的名媛寶座。(激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03/340-2670327.htm)


↑金卡達夏自拍性愛影片人氣暴漲。(圖/翻攝自kimksuperstar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