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遮兩點 李嘉全裸挑戰台語歌壇

  • 李愛綺為新專輯全裸露ㄋㄟ,展現火辣好身材。(圖/華納)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李嘉出道22年將以本名「李愛綺」重回樂壇,並發行全新台語專輯《戀愛路100號》,為了表示回歸音樂的決心,她更是全裸拍攝宣傳照象徵在音樂裡「重生」的決心,露出火辣身材僅遮住兩點,尺度大膽挑戰台語樂壇。

13歲就出道的李愛綺唱過22個年頭,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拿過任何有關音樂的獎項,去年因參加歌唱節目《金曲超級星》與音樂人陳建寧結緣,因而 啟發陳建寧新的音樂想法,希望將她培養成為「台語天后」江蕙接班人。為了完成夢想,李愛綺還放棄今年生第二胎的計畫,全力衝刺事業。


▲李愛綺火辣秀好身材,只用頭髮遮兩點。(圖/華納)

為了展現「重生」的概念,李愛綺更是全裸拍攝宣傳照,她對於這個概念非常喜愛,只是與老公溝通花了點時間。(李愛綺全 裸:http://www.nownews.com/2010/12/02/340-2669855.htm)力求完美的她更是整整花了一周進行魔鬼訓 練,每天窩在健身房超過4小時,果真在拍攝現場,她呈現超完美體態,就連造型師都誇讚她的好身材讓很多名模都望塵莫及。

然而為了擺出完美姿勢,李愛綺就算連坐著都要挺腰掂腳,每個動作都是慢慢微調,就怕會太情色或是會走光。拍了3個多小時後,她幾度腳抽筋,甚至連後腰部都僵直,還跑去看中醫推拿。對此,李愛綺笑說:「我以前還幻想想當名模,當完照後我發現真的很容易會有職業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