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曬私房唯美照 網友讚好有感覺

  • 林心如到南非工作,不忘上傳唯美照和網友分享美景。(圖/截自林心如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林心如應某雜誌邀約前往南非拍攝照片,讓一直忙碌於拍戲的她得以小小放鬆一下,而她也不忘拍下美景以及唯美照上傳到微博,和網友分享南非景色。對於林心如的唯美照,有網友看了不禁讚嘆:「好有感覺!」

非常熱愛旅遊的林心如,甚至曾暫別影壇前往紐約遊學3個月,回來後還出了本書並受到粉絲喜愛,她也曾透露旅遊是自己最愛的減壓方式,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去走走,所以這次到南非能寓工作於娛樂,讓她心情大好,常趁著空閒的時間曬私房照,美景加上美人,令粉絲狂稱讚好美。



▲美景加美人,讓網友狂讚好美。(圖/截自林心如微博)

這些唯美照中,除了有和世界盡頭好望角合影外,還有到企鵝灘和企鵝合影的照片,為了能和企鵝合影,林心如可是花費了一番功夫,甚至還下腰就只為了能近距離欣賞,她也在微博中表示,「為了跟牠們合張影,我腰都快斷了,如果不小心掉到企鵝堆裡,我該高興還是害怕啊~呵呵。」


▲林心如下腰與企鵝合照。(圖/截自林心如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