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37歲喜懷孕 微博搞笑恭喜老公

  • 蔡少芬終於「做人」成功!(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7歲的香港藝人蔡少芬懷孕了!她的老公張晉日前出席電影慶功活動時,透露剛知道老婆有身孕,但未透露預產期和詳情,而他也在微博上向眾人報喜,其中蔡少芬還搞笑回應:「恭喜張晉!」

蔡少芬曾與吳奇隆交往,不過後來卻黯然分手,隨後在2008年時,與大陸藝人張晉完婚,感情好的兩人常常在微博上大曬恩愛,讓大家都很羨慕。然而蔡少芬因罹患僵直性脊椎炎,所以遲遲未傳出懷孕,現在終於做人成功,可見他們會有多開心。

張晉在微博寫說,「各路武林大俠和俠女們,在下的內人有喜了,我們都很高興,也很感謝各江湖朋友的關心和祝福,感謝上帝。」此文一出,獲得廣大迴響,大家紛紛獻上祝福,其中蔡少芬還搞笑回應:「恭喜張晉!」甜密感情羨煞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