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男人最值得嫁?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愛情有時是一種激情,而婚姻卻需要女人用理性把自己從戀愛的激情中抽離出來,去考慮身旁的這個人,是否能夠讓自己一生幸福。如果說愛上一個人不需 要理由,那麼作為女人要嫁給一個男人,就需要很多很多的理由,如果盲從而衝動地嫁了,那麼當激情過後,剩下漫漫一生的日子還能留下什麼呢?接下來就讓命理 大街摘星工廠來為您揭曉什麼星座的男人最值得嫁吧!

《測量你倆的愛情距離》

★Top1:處女座
處女座對應的戀愛宮落位魔羯座(原則型的星座),所以對於處女座來說,他們在選擇一個戀愛伴侶的時候,標準極其之高,他們永遠都不會輕易的進入一 段認真的戀愛,他們真正選擇去愛的人一定是抱持著高度的理性,按照自己嚴謹的標準去精心挑選出來的那個人,所以處女座有被譽為是十二星座當中最難追到手的 星座。他們面對身邊層出不窮的愛慕者仿佛總是帶著一種冷冰冰的態度去觀察和審視著對方,因此嚇跑了輕浮的人,也真正看清了誰是真心人。可處女座的男人絕對 是最值得女人去嫁的,他們雖然在愛情的開始階段同樣是那麼冷漠,但一旦進入到一段穩定戀情之後,他們就立刻彷彿變成了奴僕。他們既然選擇愛你,就會承擔起 照顧你一切的責任,對你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他們靈活的大腦可以幫你解決生活中所有的問題。他們在工作上的努力和賺錢能力可以滿足你揮霍的生活習慣,他們 精致的裝扮和得體的表達可以讓你在親朋好友面前賺足面子。這樣完美無缺的男人,不嫁他,女人們還要嫁給誰呢?

★Top2:巨蟹座
巨蟹座對應的婚姻宮落位魔羯座(底線極高的星座),所以對於巨蟹座來說,他們相當重視婚姻關係,他們面對婚姻往往會把很多家庭的責任考慮進去,比 如對方是否孝順,是否關愛子女,是否有足夠的賺錢能力,是否有事業心,對於自己的情感是否忠誠等等,他們在婚姻中想要的太多太多,以至於他們不得不認真挑 選能夠與他們相伴一生的伴侶。巨蟹座擇偶的標準如此苛刻,因為他們看中家庭和婚姻的責任,因此他們也會盡可能的去擔負這些責任,拿這些責任去約束自己。所 以女人如果一旦嫁給巨蟹座的男人,那麼這個男人一定是既孝順,又關愛子女,有足夠的賺錢能力,也有事業心,對自己的老婆忠誠,對一切的感情負責。巨蟹座能 夠做到這一點,當然也希望對方能夠做到這一點。如果女人真正選擇了巨蟹座的男人,方會覺得,巨蟹當真是居家過日子的不二之選。

★Top3:金牛座
金牛座所認定的感情是非常執著且固執的,他們一旦選擇了一份情感,一種生活方式,他們就會不屈不撓把它進行到底,所以跟金牛座的男人在一起,你大 可放心他們不會背叛你。而且金牛座的男人都有非常好的生活品味,他們懂得生活的樂趣和情趣,能夠在簡單的生活中發現最舒適的樂趣,能夠在有限的消費水平裡 覓得最有價值的生活體驗。而且他們還懂得品味美食,往往也能做得一手好菜,並且金牛們還為人溫馴。如果女人一旦嫁給了金牛座的男人,你會驚喜的發現,他們 會給你的生活帶來那麼多無窮無盡的樂趣和新鮮的體驗,而且金牛座男人還好管教,是出了名的妻管嚴。即便跟老婆有什麼矛盾衝突,金牛男人雖然骨子裡固執不服 輸,但表面上一定會老老實實忍氣吞聲的讓著自己心愛的老婆。女人能嫁給這麼一個溫馴又有品位的男人,何嘗不是一生的幸福啊。

《潛意識中你註定要愛上誰?》

★Top4:天蠍座
天蠍座雖然在感情中一向以霸道專制著稱,可是在他們對於愛的專制、猜疑、調查、嫉妒的背後,正是他們對於感情專一執著的表現。他們愛一個人,往往 會傾盡自己的所有去愛對方,他們的愛不是膚淺清淡的肌膚之親,被天蠍座的男人愛上的女人會感受到天蠍座強烈炙熱的愛,是恨不得愛在對方的靈魂裡。如果是一 個渴望一份穩定情感的女人的話,那麼天蠍座的男人是必嫁的上上之選,他們會為你衝鋒陷陣,也會為你放棄所有。如果是一個渴望愛情的女人,一輩子有一個天蠍 座的丈夫真的也就足夠了。

★Top5:獅子座
獅子座的男人可能在婚前都是比較花心,但在婚後,獅子座絕對是好丈夫的典範,他們會收斂起婚前的輕浮,斬斷身邊的一切曖昧,當真正的那個愛情的儀 式終於上升到兩個人要決意永遠相伴一生的時候,獅子座的男人也會鄭重的在內心做好這個覺悟,從今以後,就要好好地疼愛身邊的這個女人,不管貧窮富貴,都願 意跟對方一直走下去。獅子座的男人是一個會滿足女人所有的幻想和慾望的男人,憑著獅子座的雄心壯志,他們的事業不會平庸,並且他們在愛情中懂得浪漫,懂得 情調,語言風趣,並且心胸開闊,總能叫人有無比信賴的感覺。嫁給獅子座的女人會覺得人生無比的快樂輕鬆,因為獅子座的男人從不會把一丁點的人生擔負交給女 人,並且永遠在女人面前保持著燦爛的笑容,當女人靠在獅子座男人肩膀上的時候,才能夠充分的感受到自己是一個真正純粹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