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力挺「小三」很偉大 遭網友砲轟:不道德

  • 范冰冰被媒體斷章取義指小三很偉大,被網友狂砲轟。(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奪得東京影展影后的范冰冰,近日接受某周報專訪的時候,談及「小三」,竟然用了「很偉大」來形容,結果引起網友反感,惹來罵聲一片,甚至有網友砲轟說不道德。對此,范冰冰工作室宣傳總監楊小姐,認為有人在刻意放大此事,並將會投訴部分媒體。

日前范冰冰在接受某周報專訪時,被記者問到是否願意為一個男人去做小三,她則回答說,覺得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能接受這樣的情感,但是能接受的女孩子是挺了不起、挺偉大的,並表示小三為了喜歡的人付出很大代價。不過她自己卻無法接受當第三者。

除了對小三發表看法外,范冰冰還談到了一些對感情的看法,她表示無法接受包養,因為她的個性太強,不是那種可以依附男人的女人。此外,她還表示對於擇偶的標準她有自己的一套,可能和大眾不一樣,或許大家覺得差的男人,她偏偏就看上了,並計劃在32歲結婚。

不過,范冰冰此番小三論,卻遭來網友砲轟,有網友批說,「真是說了一番混帳話!」還有網友質疑說,「如果因為自己的自私,破壞別人家庭,這個叫偉大?這個叫了不起?」甚至有網友大力批評她說,「范冰冰自己可以不當小三,卻鼓勵別人當小三,不厚道不道德!」

對此,范冰冰工作室宣傳總監楊小姐對該報導感到很不滿,她表示在整篇專訪中,范冰冰一直在談個人成長的話題,關於小三這個話題,僅在一個問題中提 到。另一方面,范冰冰也並未說「過當小三的女孩很偉大」這句話,根本是媒體斷章取義,其實她要表達的是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情感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