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再灑狗血! 「電擊活人」挨批錯誤示範

  • 本土劇「家和萬事興」力拚收視率,錯誤示範電擊急救法。(翻攝youtube)〔WEnews公民記者拼奇/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八點檔本土劇戰火越來越激烈,爲拉高收視率,紛下猛藥灑狗血,這回三立新上檔的「家和萬事興」,又有誤導社會大眾的誇張劇情。為逼迫假裝心臟病的男主角陳冠霖妥協,陳珮騏要救護人員連續對他施以「電擊急救」,家長批簡直是不良示範!

一場男女主角的對手戲,陳冠霖為讓陳珮騏乖乖回家,在機場假裝心臟病發,女主角和他打賭,若是可以假裝到送醫院,就算他贏了。上了救護車後,陳珮 騏要求救護人員對陳冠霖施行電擊急救。只見男主角滿臉猙獰,咬牙忍住電擊的疼痛。一次「效果還不夠」,女主角要求再來第二次,甚至將電力調到最強,最後男 主角實在撐不下去,只好舉白旗投降。



這段誇張的劇情,反應兩極!忠實戲迷看了捧腹大笑,認為沒有必要如此認真看待,但也有家長表示,「若是小孩因此有了錯誤的觀念,誰要負責?」事實 上,電擊急救可不能亂來。一般電擊的電流較小,根本和劇情電流開到最大,相去甚遠。因為強烈的電流通過人體,可能會造成暴斃或因休克而昏倒,身體也會有局 部灼傷情形,誇張的劇情也給了民眾錯誤的示範。[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6 /news_26812.htm]

其實「家」劇開播到今半個月,收視率仍不敵「夜」劇,但話題卻不斷!被爆料抄襲韓劇「太陽的女兒」,甚至還抄對手台民視的劇情,遭虧是「娘家糕餅版」,現在又惹出電擊活人風波,只能說八點檔力拚收視率,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製造話題,拉攏觀眾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