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女神李孝利猛擠事業線 化身埃及豔后

  • 李孝利為化妝品牌代言,也要展現一下傲人事業線。(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為化妝品牌代言,化身埃及豔后,且不失向來的火辣尺度,不只臉上抹了濃妝,胸前超深事業線讓人忍不住眼光往下飄。至於埃及豔后這個角色,品牌負責人表示,李孝利直接讓人聯想到這類豔麗的人物。

胸前「偉大」的李孝利,日前還被中國廠商盜用肖像,拿來做豐胸產品的宣傳廣告,廠商甚至還在照片上附上她的簽名,謊稱是李孝利使用過的產品。李孝利的經紀公司大為震驚,直呼太誇張,不排除對廠商提告。


↑李孝利的最新化妝品牌廣告不失以往性感風格,除了化身埃及豔后,胸前事業線更吸睛。(圖/截自韓星網)

之前李孝利為運動品牌代言時,就連拍攝登山的宣傳照也要秀出傲人事業線,(李孝利狂擠事業線:http://www.nownews.com /2010/11/24/340-2667356.htm)這次的代言不失她性感風格,廠商認為,李孝利的性感同時也充滿了女性優雅的魅力,並用洗練的風 格打造高貴的形象。

↓李孝利的登山服裝廣告,聚焦卻是她身上的「險峰」。(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