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11月份運勢如何呢?

  • 工作運勢會浪費很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嗎?[圖/資料照片]



本月工作運勢會浪費很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嗎?會有機會遇到真命天女嗎?該如何避免這些事情呢?快一起來測驗看看吧!





請選擇以下一張塔羅牌

圖片來源:小矮人塔羅牌
圖片作者/出版:Antonioi Lupatelli (Lo Scarabeo)






★選擇A(寶劍騎士逆位)
整體運:本月你在各方面想要追求絕佳的表現,很想突破目前的現況,將會造成太急太衝動而失足落馬。過去你所累積的情緒將會在本月爆發,會造成言語 上有溝通不良的情形發生,也會和周遭的人有所爭論。本月你的工作運勢,將會浪費很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工作上耐心將不足,月中過後,會因為一時的粗 心,造成必須反覆修正之前所下犯的錯誤。若你從事有業績壓力的工作,將會顯現信心不足的一面,容易有消極的想法產生。本月在感情上有戀人的人,將會因為你 的心直口快,與戀人有所誤解,要特別留意與對方在言辭中避免吐槽對方,也不要因為過去對情人所累積的缺點,在本月爆發。沒有戀情的人取而代之的將是人際運 勢,本月人際運勢,受牌中雙子座變動在風象星座的影響下,也受牌中寶劍所牽制,將會使你與友人溝通上產生誤會,會因為一句不小心的直接言語造成朋友間對你 有所誤解。本月金錢運將無法增加,千萬不可聽信週遭有任何的投資計劃,否則將會使財運走下坡。牌中也帶有撲克牌中黑桃J之元素,顯示本月份不可借錢給他人 或者是向人借款,否將會對應到牌中的利劍,造成與友人之間不必要的誤解。
工作運指數:★
工作貴人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本月愛情運&人際運指數:★
財運指數:★
敗家地點:住家南方
開運小撇步:在住家添加粉水晶元素或穿著粉色系元素,可增強本月運勢。

★選擇B(審判牌正位)
整體運:本月你將從煩悶中走出,你的精神與情緒將被活化,若有新的計畫或規劃將會有好的發展。過去停滯不前的煩惱或計劃在月中過後可望得到甦醒。 本月有任何的機會來臨,必需要去迎接把握機會所帶來的價值。本月你的工作將會刷新一切,會有更深層的體悟,同時工作上也會有八卦流言,但是你千萬不可以去 言論。本月也因此牌受「冥王星」所掌控,所以工作中與上司或主管溝通時,不可過於主見,工作上你比較有自己的想法,認為主管與上司還無法進入你的邏輯思維 中。不用擔心,你只是受此牌「冥王星」些許掌控,等待月底來臨,你將會與上司或主管的想法再度融合。在感情上有戀人的人,你在本月將會「碎碎唸」對方,也 會因為對方無心的言語,使你想太多,導致與對方吵架或爭執,不過這也是短暫瞬間的情緒所勾勒起,你們的感情將再度燃起火苗。沒有戀情的人取而代之的將是人 際運勢。本月人際運勢,受牌中「冥王星」守護星「天蠍座」所牽引, 妒忌心將會作祟,開始會妒忌起能力比你強的同袍,若友人發展比你好,不免羨慕心與妒忌心同時竄起。千萬別四處和他人說對方的流言蜚語,將使你留下不好的印 象。本月你的金錢運,朋友間或情人間將會有較多的約會,使你荷包花費頗多,也會因為別人告訴你哪裡有新鮮事或者好用的產品,挑起你好奇的慾望,使你花費金 錢。
工作運指數:★★★
工作貴人星座:天蠍座、巨蟹座、雙子座
愛情運&人際運指數:★★★
財運指數:★★
敗家地點:住家西南方
開運小撇步:使用貝殼類物品,畫下「 」符號,此符號為盧恩符文中歐爾盧恩(EOLH),代表你將在本月受到保護,抵擋惡運或者不必要的壞運到來。

★選擇C(錢幣九正位)
整體運:本月你將很在意生活中的安全與保障,你會更加控制生活的開銷。同時,當你面臨困難時都將迎刃而解。這也顯示過去你的辛苦,將在本月獲得回 饋。本月的工作運,你將獲得上司或同事間的肯定,你的收入或者業績也將增加,但是你仍然還不滿足,有種還想要更多的心態。在愛情方面,有戀人的人,你的工 作煩惱與煩悶將解除,將能分配空閒時間陪伴另一半,兩性關係將重新追溯到過去初戀的悸動,你也將能有更多時間注入感情新的生命能量。沒有戀情的人取而代之 的將是人際運勢。本月人際運勢,受牌中「土星在處女座」所影響,在人際關係上與友人溝通事物較有自己的原則與主見,會因為友人的一句無心之言辭,讓你有想 太多的神經質情況出現,對於友人給你的建議你也表現出不耐煩。本月金錢運勢方面,你的財庫將填滿更多的錢幣。本月你也可以選擇投資或者理財,都會有不錯的 收盤。
工作運指數:★★★★★
工作貴人星座:處女座、魔羯座、金牛座
愛情運&人際運指數:★★★★
財運指數:★★★★★
敗家地點:住家北方
開運小撇步:在任一隻手指上帶上戒指,於戒指內畫下「 」符號,此符號為盧恩符文中希葛盧恩(SIGEL),此符號將能使你在物質上更能享受到豐碩成果。

★選擇D(星星牌逆位)
整體運:本月你的計畫或規劃將不如預期。情緒上將受牌中「星星往下掉落」所影響,使你產生煩躁不安的情緒。本月你的工作運將受到現實面的影響,使 你有不愉快的工作心情。工作上心情容易焦躁,情緒將浮躁不安。工作上也無法有更多的好主意與創意。不用擔心,等待20號過後你的焦躁將一掃而過,運勢將能 提升。本月在感情上有戀人的人,對待戀人的態度將起伏不定,若戀人給你任何意見,你也會將她當成耳邊風。兩性之間無法有再多的深層溝通,你會希望對方更加 付出。同時你也會思考對方是否是愛你的。若和情人在本月有所承諾將無法兌現。沒有戀情的人取而代之的將是人際運勢。本月人際運勢,受此牌為「水瓶座」所牽 引,對於朋友所許下的承諾必需要實現,若朋友與你言論中有求於你,千萬別許下如同星空般的承諾,否則將對你造成非常不利的影響。本月金錢運將停滯不前,你 無法投注較多的金錢在其它理財規畫上。就算你有較多的財錢,你也不知道要尋覓何種投資才能使自己獲利。建議你,守成將是最佳的途徑。
工作運指數:★
工作貴人星座:水瓶座、天秤座、雙子座
愛情運&人際運指數:★★
財運指數:★
敗家地點:住家南方
開運小撇步:使用黃水晶元素,在黃水晶下方畫下「 」符號,將此符號置放於黃水晶下方,此符號為盧恩符文中菲胡盧恩(FEHU),有著財富與收穫的意味。

★選擇E(權杖二正位)
整體運:本月的你企圖心與野心旺盛,讓你想更上一層。本月在工作運上,你的才能與潛能將能發揮,上司或主管也將漸漸體會到你的才華,工作與事業能 夠往前邁進。本月在感情上有戀人的人,你將會開啟你的「敏感電波」,掃瞄對方是否重視你,這也是兩性情感往上昇華所造成的影響,牌中主角正努力的雕刻權 杖,也暗指著你將會對另一半更加付出。沒有戀情的人取而代之的將是人際運勢。本月人際運勢,受此牌「火星在牡羊座」的雙重作用下,你將主動積極經營人際關 係,不過朋友若不小心「吐槽」你,你將受到激怒。此牌又受主角頭上,無法掌握的權杖所影響,也象徵老問你相同問題的朋友你將會置之不理,或許在某些時候你 該要讓自己的朋友處理問題。本月金錢運將增加。你也將會如同牌中主角,努力的雕刻權杖,付出的時間和回報將會成正比。主角手中拿著「雕刻刀」,顯示你將會 憑藉著你的才能開拓屬於你自己的財富。金錢運也受到了主角頭上的權杖所影響,會泛起要來做些什麼?才能讓財富更加豐饒。建議你,此牌是一張穩定中求發展的 牌,只要你在本月努力進取,上司將會在未來對你加薪喔!
工作運指數:★★★★★
工作貴人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愛情運&人際運指數:★★★★
財運指數:★★★
敗家地點:住家北方
開運小撇步:使用紫水晶元素,在紫水晶下方畫下「 」符號,將此符號置放於紫水晶下方,此符號為盧恩符文中瑞多盧恩(RAIDHO),在財運上,此符號將帶給你有意想不到的好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