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麻瓜捧場!《哈利波特》三天票房破3.3億美金 

  •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上週上映後,全球票房飆破3.3億美金!〔圖/華納兄弟〕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全球引頸期盼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上週上映後,果然創下超高票房,上映短短三天,全球票房衝到3億3000萬美金!台北票房也在衛斯里雙胞胎來台加持下,全台票房超過6300萬台幣。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在美上映後,立刻大破第四集《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所保持的1億260萬的成績,全美上映三天就飆到1億2510萬美金,美國以外市場更衝到2億500萬,總計超過3億3000萬美金。

不過票房成績早已能料想,只是口碑依舊是電影最佳宣傳方法,而這次電影雖來不及製作成3D版,但仍讓眾多影迷相當滿意。不少網友對於電影清楚交代了小說中從未說明的妙麗身世背景、以及她幫助哈利波特打敗佛地魔的的決心與犧牲,都讓書迷與影迷大呼「賺到了!」

台灣票房也在「榮恩」雙胞胎哥哥炫風來台加持之下,台北票房週末三天飆破3000萬,外縣市票房總計也勝於台北,總計全台票房超過6300萬,這樣宛如魔法票房般的成績,勢必更將持續看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