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左搭蘇有朋、右貼張豐毅 沒了汪子菲桃花旺翻

  • 蘇有朋(左)和張雨綺(右)被拍到一同搭機返回北京。(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汪小菲和未婚妻大S的感情受到外界關注,前女友張雨綺的最新戀情也同樣受到媒體追逐。大陸媒體日前拍到張雨綺和蘇有朋一起返回北京,兩人一路上話題不斷,「乖乖虎」蘇有朋對身旁的美女也相當關切,張雨綺則是不斷點頭、微笑做為回應。

張雨綺當天穿著一件名牌大衣,戴著大墨鏡,相當有大明星的風範。(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15 /340-2664399.htm)步出機場後,張雨綺獨自進了一台白色轎車匆匆離去,根據陸媒報導,這輛車曾登記在她的前男友汪小菲名下。


↑蘇有朋(左)一路上對張雨綺(右)相當關切。(圖/截自網路)

除了蘇有朋,張雨綺也曾被大陸網友爆料,和汪小菲分手後,火速搭上已為人夫的「京城四少」之一王珂。網友以《猛料~~張雨綺的新男友是劉濤的老公 王珂》為題,寫道:「張雨綺的王姓富商新男友,就是和劉濤閃婚的富二代王珂。據知情人爆料,張王兩人在京郊的一棟別墅共築愛巢已有兩個月時間!」


↑張雨綺曾被指搭上大陸女星劉濤(左)的老公王珂(右)。(圖/翻攝自新華網)

不顧網友的爆料,張雨綺自己在微博上PO出和另一個已婚男人張豐毅的親密合照,她素顏依在張豐毅身旁,還寫上短文:「嘿嘿!什麼都不用說了…」相當曖昧。根據了解,張豐毅的現任妻子霍凡是他的「第二春」,是個秀外慧中的蘇州女子。

許多網友看到了張雨綺和張豐毅的親密合照,還認為張雨綺終於公佈了「新男友」。兩人合作《白鹿原》有許多激情戲,根據陸媒報導,日前張豐毅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如何處理和張雨綺的感情戲時,還大罵記者沒有做功課,相當保護依人。

↓張雨綺(右)微博自貼與張豐毅的親密合照,還寫上曖昧短文。(圖/截自張雨綺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