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電影節/胡兵太帥! 國際影人搶合拍

 

  • 胡兵出席羅馬電影節時,受到不少注目;除了不少影人要求合影,就連精品設計師Frida Giannini也邀請他出席晚宴。(圖/公關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5屆羅馬電影節隆重開幕,全場唯一的亞洲男星胡兵自然備受矚目,他一襲黑衣西裝優雅亮相,更讓各參展的國際影人然紛紛要求主動合照,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

胡兵帶著《背面》角逐羅馬影展「最佳男主角」獎項,在開幕酒會上一亮相就受到多方注意,無論是國際媒體或者是出席的國際影人紛紛對胡兵表示興趣。而他帥氣的型男形象,更吸引不少嘉賓目光。

胡兵出席羅馬電影節時,由於是全亞洲唯一男星,因此受到不少注目。(圖/公關照)






只是許多影人都無法猜出胡兵在影片中扮演的哪一個角色,胡兵笑說,電影裏面自己扮演了一個農民,以頹廢造型演繹一名性格壓抑、孤獨的青年男子,難怪大家認不出了。

不過胡兵在走紅毯時,當地媒體問上胡兵對於年輕演員是否一定需要到藝術學院進修學習,他則認為其實做為一名演員,生活體驗和經歷其實也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