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芋頭成功打入美國 各大超市跟進促銷

 

大甲鎮農會生產的大甲芋頭「芋見幸福」品牌,打入美國華人市場,國內各大超市相繼與農會簽約鼎力銷售,令地方農政單位及農民興奮,長年種植上的辛苦一掃而光。 (記者陳榮昌攝)

記者陳榮昌/中縣報導

大甲鎮農會首次以台灣在地「芋見幸福」品牌,將生鮮芋頭成功打入美國洛杉磯華人市場,台灣楓康連鎖超市等各大超市,相繼與農會簽署合約,欲鼎力促銷,幫助大甲芋頭找出路,消息經傳,讓辛苦種植的農民及農會工作人員振奮不已,連呼辛苦是有代價了。

大甲鎮農會總幹事劉政文表示,大甲地區芋頭栽培面積約四百餘公頃,農會目前輔導芋頭產銷班共六班並成立農業生產專區,生產過程符合安全用藥管理規範及合理化施肥,並採用費落蒙除蟲方式來防治蟲害,所生產的芋頭安全、健康、香、鬆、Q、醇。

劉正文表示,此次國際行銷活動能有如此佳績,表示國際市場對台灣優質農產品的肯定,亦是對農民辛勤栽種成果的鼓勵,大甲芋頭成功打入美國華人市場,對芋農來說是一項重大利多,大甲鎮農會將更積極開拓市場,創造新商機。

繼美國洛杉磯華人市場訂購大甲芋頭後,近日,大甲鎮農會再與台灣楓康連鎖超市合作推出『芋見幸福』去皮鮮芋,並列入該公司的DM強打項目,讓想品嘗大甲芋頭鮮美滋味,又不想因動手削皮而皮膚發癢的現代家庭主婦能輕鬆料理。

家樂福連鎖量飯店也打算與農會合作推出『芋見幸福』的豪華旗艦版;另有裕毛屋、中原食品、台塑食品、魔術食品等多家廠商亦陸續與大甲鎮農會合作推出系列優質生鮮芋頭與加工產品,預估年需求量約數百公噸,年產值上看千萬。

劉政文說;此次成功登『美』,加上國內各大公司的支持訂購,讓一直低迷的芋頭交易市場瞬間升溫,也連帶拉出價值數千萬的預期商機,對芋農的收益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