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腿做假睫毛 網友:好噁心! 

  • 《Flylashes》是英國女藝術家Jessica Harrison的作品,將蒼蠅的腿切下後,將這些腳黏在模特兒的眼臉上。(圖/截取自新華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都會戴假睫毛讓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不過英國有一位藝術家竟用蒼蠅腳做成睫毛,黏在模特兒的眼臉上,讓許多網友看到後大呼「好噁心」!

英國女藝術家Jessica Harrison是愛丁堡藝術學院碩士,對於死亡和英國當代藝術剖析有所研究,這件名為《Flylashes》的作品是將蒼蠅的腿切下後,尋找一位自願 者,將這些腳黏在眼臉上,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認為很噁心,並且表示蒼蠅腳上有很多細菌,有可能造成眼部感染。


↑英國女藝術家Jessica Harrison的作品《Flylashes》,用蒼蠅腳做成的假睫毛。(圖/截取自新華網)

而Harrison的作品還不只這些,像是有一組看似樣貌美麗的陶瓷娃娃,每個人手上竟然都是拿著自己的「器官」,或是一系列仿「人皮」的家具等,這些怪異的藝術品讓人毛骨悚然。


↑長相甜美的陶瓷娃娃手中拿著自己的頭顱。(圖/截取自Jessica Harrison官網)



↑笑容可愛的陶瓷娃娃手上卻沾滿鮮血,並拿著自己的腸子。(圖/截取自Jessica Harrison官網)



↑看起來像是用人皮做的沙發。(圖/截取自Jessica Harriso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