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生網拍化妝品 月營業額上千萬

更新日期:2010/10/30 13:16 張哲偉

大男生經營化妝品網拍生意,每個月竟然有上千萬業績!彰化鹿港33歲許先生,6年前,透過住在韓國的親友,引進韓國化妝品到台灣上網拍賣,沒想到業績蒸蒸日上,員工從當初的1個人,現在已經有60多人,每月業績高達上千萬,是名副其實的網拍達人。

工廠桌面,堆滿大大小小的籃子,全都是等著包裝出貨的化妝品,從指甲油、假睫毛到乳液、粉餅和飾品,通通都有。

工廠專做網拍生意,60多名員工,有人忙著包裝,有人忙著輸入電腦,一雙手停不下來,幕後老闆是他,只有33歲。網拍達人許書林:「這種指甲油強調的就是糖果色,然後大概1個月內,銷售3萬瓶。」

許書林說,6年前,他還在貿易公司工作,因為親友住韓國,他試著引進韓國化妝品,兼職上網拍賣,但網路訂單接不完,他決定從兼職變成正職,現在每個月有上千萬業績。許書林:「品項愈來愈多,增加了假髮和飾品,賣的品牌目前大概有150到200種。」

堂堂一個大男生,卻專賣女生的東西,許書林的家人當初也無法認同,但許書林的堅持,證明了他選的路沒有錯,13萬賣家給的好評價,也讓他一躍成為拍賣網站美妝品的冠軍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