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用錢! 11元商品搶翻天


帶您來撿便宜囉,高雄有家百貨公司為了慶祝開幕11年,上午推出了上百份的限量商品,通通只賣11元,一早就吸引好多民眾來排隊,只是人太多、場面混亂,還有人被擠到差點跌倒。

一 開門大家都不顧形象往裡衝,拼命跑就怕輸人家,混亂的場面有夠擠,推來推去好多人站不穩、差點就跌倒,這麼瘋狂為的就是要搶超便宜的11元商品,有多便 宜,看看這原價要上千元的水晶盤變成11塊,這件內搭褲從590塊降成11元,還有原價一客180元的牛排也只要11元。

一大早就有上百位 的民眾大排長龍,等在門口排隊抽號碼牌,這位阿伯就排了三個小時,雖然他只搶到這件女用內搭褲,不過還是很開心,還有這位媽媽帶著女兒,搶到的是一盒雞 蛋,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也算有撿到便宜,南部的百貨公司為了慶祝十一週年慶,推出了百件的11元商品吸引人氣,果然讓民眾一進門就搶購結帳、買氣有夠 旺。 (完整影音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010/2010102805959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