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在星光」演唱會,星光幫與超偶幫的歌手藉機大合體,大家不僅相親相愛的一起合唱《永遠不回頭》,而聊到即將到來的金鐘獎,大家還笑說希望可以看看星光主持人陶子與超偶主持人利菁同台的畫面!

第三屆的「愛在星光演唱會」雖是公益性質,但歌手們都當作是商業般的用心看待,為了呈現最佳的音樂品質,眾歌手更是多次私下聚會並自費到彩排室練唱,光是歌手省下的演出費用就高達百萬元。賴銘偉表示,第三年舉辦終於不用在自掏腰包了,而搭檔黃美珍也表示一度以為賴銘偉會太累而放棄,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與愛心。


↑當天到場的藝人眾多,CIRCUS(下圖上)大嘴巴(下圖下)都有精采演出。(圖/POP Radio)


星光幫歌手包括賴銘偉、黃美珍、吳忠明、魏如昀、梁一貞、梁文音,與超偶幫歌手朱俐靜、林宗興等人,聊到即將到來的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雙方先是各自支持自家的大姊大,但隨後一致表示:「希望兩人可以一起獲獎」,原因是大家都想看看這兩位天后級的主持人領獎的同台畫面,首次同台又領獎肯定吸睛。

音樂會當天招待各地育幼院500位小朋友,出席的歌手有大嘴巴、CIRCUS、賴銘偉、黃美珍、吳忠明、魏如昀、方炯鑌、哲緯、吳亦帆、許哲珮、潘嘉麗、荒山亮、梁一貞、李正帆、朱俐靜、林宗興、卓義峰、卓文萱、李正帆、楊培安等;星光幫與超偶幫歌手更是在舞台上大和解,一起合唱《永遠不回頭》,王偉忠與詹仁雄還特地聯合送花誇讚賴銘偉:「星光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