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來台會歌迷。(圖/華納)

日前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抵達台灣,有近900名歌迷到機場接機,對於歌迷的熱情支持,團員們開心地直呼感謝。而眼尖媒體看到鄭容和手上竟帶兩款戒指,他大方表示是與「少女時代」的徐玄所約定好的定情戒指。

「CNBLUE」前晚(22日)現身機場大廳時,讓近900名粉絲險暴動,就算現場動員了近百名的工作人員維安,也難以抵擋歌迷的滿滿熱情。被問起來台時的感想,四個大男生相當興奮的表示,想不到會有這麼多歌迷來接機,真的是相當感動。而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台灣過中秋節,團員們第一次看到文旦,還應景地在文旦上面畫畫,並品嚐中秋月餅,還用中文大讚:「好吃!」

四人被問起想吃什麼台灣美食,團員敏赫說因為有個台灣嬸嬸,所以對台灣的印象深刻,並一直大力推薦台灣的牛肉麵,而隊長鄭容和則想要體驗臭豆腐。此外,鄭容和還被眼尖媒體發現手上帶著兩款戒指,對此他大方承認是因為拍攝節目(我們結婚了),與「少女時代」的徐玄所約定要戴的定情戒指,因怕遺失所以會隨時帶在手上。

「CNBLUE」將於24日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2010首度訪華唯一簽名會」,當天晚上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2010台北搶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