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票選為全球最美的政壇女性,第一名是日本的議員藤川優里,先前還拍攝泳裝寫真集宣傳家鄉觀光引起轟動,她的超高人氣,甚至還吸引了日本AV業者,希望她能在卸下議員職務後轉行拍AV,不過,藤川對此沒有任何回應。

清純又不失性感,在沙灘上逐浪嬉戲的日本美女議員藤川優里,被票選為全球最美政壇女性第一名,她在2007年以最年輕且票數最多的紀錄當選八戶市議員,2008年為拼觀光,藤川穿上泳裝、浴衣拍寫真集,宣傳家鄉青森縣八戶市的觀光景點。

寫真DVD中她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展露潔白肌膚,沒想到居然有AV業者相中最美議員的招牌,出價1億日圓,大約台幣3400萬元,邀她在議員任期滿後,下海拍片造福影迷,藤川對AV業者的建議沒有任何回應。



這位最美議員的驚人魅力,據說自民黨也有意邀她出馬參選下屆國會議員,在甜美的外表下,其實藤川可是相當強悍,「不好意思,今天有議程,我會遲到先失陪了!」不願多說跟後援會長鬧不和的事,藤川拉上車窗趕緊走人。

日本自由民主黨今夏原本預計推派藤川優里參院選舉的夢要碎了。據自民黨幹部透露,她為黨內最高人氣的強棒之一,角逐這次的選舉勝算很大,不過她似乎想將精力用在青森縣八戸市的政務上。



其實不只日本,台灣也有強悍政壇美女來PK,就是號稱「台灣黑珍珠」的邱議瑩,跟29歲的藤川相比,37歲的邱議瑩稍微資深了一點,藤川是白皙千金小姐風格,黑珍珠邱議瑩則是走健康路線。

其實幾年前,邱議瑩也曾經拍過美麗的寫真月曆。政壇有正妹,特別吸引選民目光的同時,也注定要承受更多輿論關注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