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39

 
第二天在學校。
由於昨天晚上我在泰盛家門口幾乎哭了一夜,所以今天早上一直到九點上課鈴響起,我才歪歪斜斜地揹著書包,精神不濟的向校門猛跑而去。妹妹黛淩在我之前就走了,一向行動快的她是絕不會遲到的。守在校門口的訓導主任笑咪咪地看著發足狂飈的我。
『喔喔,看看這是誰啊!我們優秀的女生很榮幸的成為今天第十二個遲到的學生。*_*喂,妳是不是就是幾天前被般翼帆搶劫的那個女學生,剛轉學來的?!』
『是,是的。』我尷尬得不知說什麼才好。
真是對不起了翼帆。T_T
『妳看,他就是搶妳錢的那個傢伙,在這裡呢!』訓導主任用手上粗粗的棍子指了指蹲在校門旁的一個傢伙。-_-我的媽呀,真的是翼帆,他今天也遲到了。-_-
『喂,妳昨天為什麼不接電話!和誰在通電話?!』翼帆從地上揚起頭,沒好氣地對我大聲叫著。
訓導主任聽到,立刻提著大棒子,氣勢洶洶地跑了過去,速度可真夠快。-0-
『啊!請您等等!等等!為什麼您只打我一個人?』翼帆竭力閃躲著從訓導主任手中落下來的那根碩大的棒子。
-0-……那你的意思就是要主任也打我囉,翼帆?-0-
『你這個死兔崽子,搶比你大的前輩的錢還不夠,現在居然學會了往家裡打恐嚇電話!!我看我還是趁早打死你,免得將來危害社會。你這個死小子!!』
『啊,啊!-0-老師,您什麼時候才能不把我想得那麼壞啊!-0-』翼帆一邊抱頭哀嚎一邊抱怨著,最後乾脆站起來繞著操場跑。
『我把你想得太壞?你這臭小子最近做過什麼好事沒有?週末大掃除的時候,別人在一心一意的打掃教室,你在做什麼?是,你也很認真,只不過你是在一心一意的把垃圾往走廊上堆!-0-』
-_- -_- ……-_-
我和其餘所有遲到的學生都張大嘴,看著這難得一見的奇景。主任揮舞著大棒子在後面追,翼帆厭煩地嘟囔著在前面跑,滿場都是他們倆互相追逐的影子。
幾個站在我身邊的遲到的女生,在一起小聲地咬著耳朵:『喂,妳們說旁邊那位學姊有多可笑!我們家翼帆又沒犯什麼錯,她在那裡雞雞歪歪的。』
原來她是翼帆親衛隊的一名。
『什麼叫妳們家翼帆?!明明是我的翼帆!!!』
又是一個他的親衛隊員。
『妳是翼帆的媽媽嗎?妳是他媽媽嗎?還妳的翼帆呢!』
『我就是啊,又怎麼樣,我就是!臭丫頭!!』
小女生無聊的爭論聲像蜜蜂一樣在我四周嗡嗡作響。
打完了翼帆的訓導主任總算心滿意足地回來了,現在輪到收拾那些在他揍人時喧嘩個不停的小女生了。看著主任提著棒子一步一步向自己靠近,那些小女生一個個嚇得花容失色,尖叫連連。可憐我這對耳朵!
-_-在被罰站了半個小時之後,另一項懲罰又降到了我們這群遲到生身上,-0-每次下課休息時間都必須去拔雜草。-0-
第一節下課,我在學校後草坪見到了翼帆,只見他彎著身子,眉頭緊皺地撥弄著地上的小草。
啊!他心情不太好的樣子,我還是少觸他的楣頭。想到這裡,我趕緊邁著小碎步,找了一個角落蹲下,開始安安靜靜地拔草。
可惜翼帆如鷹一般可怕的眼神一下子逮住了我,不論我如何左閃右躲他都把那能殺人的目光牢牢鎖定在我身上。
『-_-^鄭笑涵,妳知不知道妳欠我一頓好揍。』翼帆終於沈不住氣開口了。
『-_-對不起,翼帆!還痛嗎?-0-』對他我還是心存愧疚的。
『那個該死的老頭,每次都專挑我打!每次都只打我!喂!妳昨天後來到底是跟誰在講電話啊!!-0-』翼帆皺著眉頭揉了揉自己的屁股,最後還不忘問昨天的罪魁禍首。
……和泰盛……我話在嘴邊又吞了回去。如果我這麼回答的話會有什麼後果?我在心裡小心地盤算著。
『嗯,你問什麼??』我打算裝傻。
『我問妳昨天和誰在講電話,後來為什麼又不接我的電話?-0-』
『我,我不小心睡著了……-0-』不知道翼帆會不會相信這個爛理由。
『讓開!-_-^』翼帆忽地一下拔草拔到我面前,推開擋道的我,筆直朝前拔去。看到此時的他,我腦子裡不由浮現出我弟弟竹浩的樣子。-0-
『翼帆,你生氣了?-_-身上還很痛嗎?』訓導主任那個大棒子,光看我就想暈倒。
『還好。-_-』
『=_=那你當時叫那麼大聲幹嘛?=_=』看來這下我不用太內疚了,我鬆了一口氣,同時埋怨了翼帆一句。
『喂!妳……』翼帆不可置信地看著我這個沒心沒肺的女人,話還沒有說完,就被自己突然響起的手機聲給打斷了。翼帆一邊皺眉看著我,一邊按下了通話鍵。
『喂!啊……是芷希姊啊!』
O_O…… O_O……O_O是芷希嗎?!我立刻像靈敏的警犬般豎起耳朵,一張臉貼近了翼帆的臉。
『-_-^芷希姊,妳找我有什麼事?喂,妳離我遠一點好不好。-_-^』翼帆受不了我靠他靠得這麼近,伸手把我推了推。我才不管,我就是要他趕快掛斷電話,所以發揮橡皮糖的精神,黏他黏得更緊了。
『妳說笑涵?笑涵她怎麼了?我說過我喜歡笑涵了,怎麼了,這有什麼問題嗎?』
我渾身打了個寒顫,死死地盯住翼帆,什麼?難道說芷希是因為我才打電話給翼帆的?O_O
『今天?不行,今天我不能去見芷希姊妳,我答應過笑涵不見妳的。』翼帆繼續在電話裡說著。
哇呀呀!!?這可如何是好,翼帆這小子把什麼都說了,我急得使勁地搖晃著翼帆的手臂。T^T
『妳要告訴我什麼?告訴我笑涵姊為什麼不讓我和妳見面?-_-^』
不行!我更著急了,乾脆抱著翼帆的腦袋搖晃起來。-0-
『喂!鄭笑涵,妳是不是瘋了!啊,啊,芷希姊……妳男朋友和笑涵有什麼關係?』翼帆對著電話疑惑地問。
芷希呀……芷希……T^T算我求妳……
這樣下去翼帆遲早什麼都會知道的!T^T好,看來只能使出我最後的撒手鐧了。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