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27

 
怎麼會有這種事,老天,怎麼會有這種事!!為什麼會是翼帆,為什麼會是他喜歡我?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剛才的一切都是真的。T^T為什麼是翼帆?還不如是淵一向我表白呢!
還有芷希……芷希她為什麼要這麼做?戴寒他該怎麼辦?T_T戴寒,T_T戴寒……
一切真的是太突然了,太突然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到凌晨兩點還沒有睡著。最後才終於帶著心頭的苦悶,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連給泰盛打電話這麼重要的事,也因為我的窮操心而忘得一乾二淨,我真是笨蛋。
第二天在學校。
就在第二節課上課鈴聲敲響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泰盛,呼地一下從自己的位子上站了起來。
『對不起,請問學校的公用電話亭在哪裡?』我問我隔壁的同學。
『在教學大樓一樓的入口處。怎麼突然想到打電話?』
『有點事!!』說完我趕緊彎下身朝教室的後門溜去。可惜溜得不夠快,我被嘻嘻黨的其中一個給逮住了。
『呀,笑涵,妳去哪裡啊?已經開始上課了!』自從上次那件事情之後,她們對我說話就超親切。
『沒事,沒事!』
我甩開嘻嘻一黨的包圍圈,飛快的向教室外跑去,正準備下樓梯的時候,突然發現樓梯台階上歪歪斜斜地坐著一個人。是翼帆!他不太正經地叼著一根煙,旁邊放著掃帚和畚箕。我急匆匆的腳步不由得停了下來。-_-翼帆旁邊是以同樣姿勢坐著的淵一。
『你好……-_-』
翼帆聽到聲音,抬起頭不經意地掃了我一眼。他怎麼能這樣?太不尊重人了,或者……我可以理解為他是在害羞。
『去哪裡?現在可是上課時間。』 翼帆開口說話了,但自始至終他都沒有看我一眼。-0-只見他頭頂白煙裊裊,我彷彿在和一堆煙說話。
『這節課是自習課!(我開始撒謊了。-_-)』
『是嗎?妳現在要去哪?』
『我要去打電話。-0-』
『給誰打電話?』
『我的朋友。』
『就在這裡打吧。』說完翼帆掏出了自己的手機,扔給我。
我真心的希望翼帆已經不記得昨天晚上的事了,不過照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他是認真的。
T_T淵一顫抖著雙唇看著我。這種表情我很熟悉。-_-(我又想到勾構了。)
『那……那你們兩個在這裡幹嘛?』
『美化校園,我們在打掃。』
『笑涵姊,笑涵姊,妳真的要和翼帆交往嗎?!T_T』剛才一直沒有開口說話的淵一突然大聲嚷嚷。
『翼帆是這麼告訴你的?-0-』
『是的!!T_T』
『說話小聲點,小心把訓導主任叫來了。』翼帆敲了淵一的頭一下。
拿著翼帆的手機,不得已,我只能在他們面前按下了泰盛的手機號碼,同時回望著可憐巴巴看著我的淵一。
『喂?』電話響了半天,泰盛終於接電話了,還是那樣清朗的聲音。
『啊,泰成,我是笑涵。』
『-0-……笑涵姊?』
『……嗯,我是。T_T……』
『我,不叫泰成。T0T』
『我知道,知道。』
『那妳說我叫什麼名字……T_T』
『你,你?……』
『說呀!』
我偷偷瞟了翼帆和淵一一眼。只見他們兩個眼睛一眨也不眨,瞪大了眼珠盯著我,好像兩隻危險的警犬,企圖嗅出任何可疑氣息。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0-』
『真的?……笑涵姊妳真的認為我是妳的守護天使?』聽到我如此說的泰盛十分高興。
『是啊,誰說不是呢!』
『笑涵姊,妳知不知道,我昨天等了妳四個小時。』
『啊!真的?!-0-』這下輪到我感到十分內疚了,『泰……泰成,你幹嘛等那麼久。』
『笑涵姊,昨天妳為什麼沒有來啊,昨天晚上有什麼事嗎?』
『沒有,沒什麼。對不起,T_T昨天,昨天……T_T』我支支吾吾,冷汗直冒,不知該如何解釋,『我一會兒再給你打電話,昨天你沒有告訴我的事在電話裡告訴我吧。T_T』
『我們今天見面吧。』
『什麼?T_T』
『我們今天見面好嗎?昨天我等了笑涵姊妳四個小時,今天妳要答應陪我四個小時。』
『好,好的,我明白了。總之一會兒之後我再給你打電話。』
『OK,泰盛是笑涵姊的!!』
『-0-……』
『我是笑涵姊的守護天使!!>_<』
嘟……電話掛斷了。-_-泰盛會因為我答應翼帆的事而感到傷心的吧。
『喂,你們都在說些什麼啊?守護天使?真肉麻,是誰呀?』
看來我說的話翼帆都聽到了,-0-不過幸虧我反應夠快,沒讓他知道對方是誰。-0-
『是你不認識的人,叫泰成的一個朋友。』
『我相信。』
『什麼?-0-』
『我真的相信。』翼帆很真摯地看著我,反倒弄得我良心不安起來,善良的良心小天使害羞地遮起了臉。
『是嗎?』我尷尬地笑了笑,
『哎喲喲,-0-兩個人都快貼到一起去了。要不要我拿瓶膠水來啊。「我相信。是嗎~~」。』一旁的淵一捏著鼻子,陰陽怪氣地模仿我們倆說起話來。
淵一變得好奇怪,-_-怎麼會這樣,他本來是一個善良的好孩子啊!
『喂,劉淵一,你不要在這裡滿嘴酸溜溜好不好。』翼帆皺了皺眉頭。
『你說什麼?誰在這裡酸溜溜了?』淵一對翼帆翻了個白眼。
『那你說你現在是在幹嘛?』翼帆沒好氣地說。
『我是羡慕你們才……我說什麼了?!真好笑!』
翼帆和淵一對話的聲音越來越高張。
『我……我,進去了。-0-』盡快逃離這個是非之地才是上策。
『……喂!』翼帆喊住了我。
『什麼?……』我回過頭。
『這節下了課之後妳到學校廣播站來一趟。』
『廣播站?』我疑惑地重複了一遍。
『我們等一下要去那裡打掃。-0-^下課之後妳馬上過去。』
『……好。』
『我已經告訴韓黛淩了。』翼帆突然說了句沒頭沒腦的話。
『什麼……什麼?』我緊張地結結巴巴地問,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妳和我……昨天。』
討厭,他這麼一說,我突然覺得害羞起來。-0-
『我,我真的要進去了。』
捂著微微有些發紅的臉蛋,我連蹦帶跳的往樓上跑去,忽聽背後傳來淵一大聲的叫喚:『笑涵姊,我討厭妳!』
接著就聽見翼帆的聲音:『臭小子,你不想活了!』
=_=……啊啊,我的頭,總有一天會被這些人整出偏頭痛來……我剛剛從教室的後門溜進去,就被正在氣頭上的數學老師逮了個正著, 他狠狠地盯著我:『妳!妳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時候上課!!去,把手舉起來,到後面貼著牆罰站去。』
『是。-0-……』我覺得自己罪有應得,我確實是越來越不像話了。
整整二十分鐘已經過去了,光站著還沒什麼,可是高高舉起的雙手開始有點吃不消了,越來越痠,越來越麻,我幾乎想就這麼放下來。可是不行,這個老師是我們學校最可怕的老師,號稱三大名捕之一的。嗚嗚……手好痛……T_T,嗚嗚。今天我要和泰盛約在哪裡見面呢?T_T萬一我和泰盛見面被翼帆撞見的話……T_T……前途一片灰暗。
就在我滿腦子胡思亂想的時候,高懸在教室上空的喇叭突然開始發出聲響。-0- -0-,什麼?一聲聲熟悉的聲音直直鑽進我的耳膜,也敲擊著我的心臟。
『三年二班的喇叭打開了。他媽的,劉淵一!你這個瘋子,別亂動!吱吱吱……吱……吱……』
-0- -0- -0- ……所有的學生全都詫異地抬起頭看著那台喇叭。我突然感到陣陣心慌,越發覺得悲慘起來。
『喂,鄭笑涵聽著,妳是在上自習嗎?喂,這節課上完之後,妳不要到廣播站來,直接去小劇場。』喇叭裡傳出翼帆洪亮的聲音。
接下來又聽見喇叭裡傳出淵一在一旁急躁的聲音。
『為什麼?小劇場裡只用吸塵器就可以搞定了啊!用吸塵器就可以了,你偏心。』
然後翼帆的聲音又出現了,『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很欠扁!』
喇叭裡不斷傳出兩個人對罵的聲音和不知道因為碰到什麼而造成的窸窸窣窣和乒乓聲。-_-我站在教室後面,羞愧的淚水順著臉頰不自覺流了下來。數學老師氣得渾身直發抖,連夾在手指間的粉筆都掉了下來。他猛地扯開前門,像發了瘋似的衝了出去。老師一走,教室裡就瞬間鬧開了。學生們亂哄哄地議論起來。
『哇~!笑涵,妳和翼帆也很熟嗎?妳和他是不是也走得很近?哇塞~!我的天啊!-0-』
『真是沒有想到啊。沒想到不只鄭泰盛,連般翼帆都……T_T只要給我其中的一個,給一個做我的男朋友,這輩子我就心滿意足了。T_T,只要能有泰盛,我就是死也甘心了。T_T』
『我要翼帆!只要翼帆能做我的男朋友……!T^T』
我再也克制不住,一屁股坐到地上,失聲痛哭了起來。T0T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