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模梨花為Marc Jacobs全裸入鏡 大方展現性感

  • 日模梨花為Marc Jacobs發起的皮膚癌防治公益活動,全裸入鏡拍攝時尚T-shirt美圖。(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模特梨花(Rinka)日前為Marc Jacobs發起的皮膚癌防治計畫全裸入鏡,這組肖像將印製在日本限量版公益T-shirt上,將於12月4日在青山Marc Jacobs旗艦店發售。

Marc Jacobs從2006年開始,就持續推出防治皮膚癌的慈善T-shirt,也成為時尚人士每季都會想收藏的商品。貝克漢的老婆維多莉亞、英國超級名模娜 歐蜜坎貝爾、美國艷星蒂塔范提思等人也都曾為Marc Jacobs這項公益活動代言,貝克漢也曾在出席公開活動時,穿著印有老婆全裸照的「潮T」。

梨花與Marc Jacobs的關係向來十分友好,也曾被Marc Jacobs視為創作上的亞洲繆思女神。(梨花全裸美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28 /340-2668738.htm)以往能被印在公益T-shirt上的女星清一色是西方人,梨花成為亞洲第一個登上慈善T-shirt的模特兒,她全裸 入鏡、大方展示性感身材,希望大眾能正視保護皮膚的重要性。

↓日模梨花為Marc Jacobs發起的皮膚癌防治公益活動,全裸入鏡拍攝時尚T-shirt美圖。(圖/截自網路)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覺醒來 昆明百年潭水「蒸發」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龍池村一個9畝多的水塘,供應村民生活用水及田地灌溉,就算天再旱,也沒斷過水。不過,村民近日一覺醒來,卻發現水塘的水「蒸發」了,懷疑是幾天前地質堪探隊鑽孔破壞所致。

《雲南網》報導,這個水塘位於村頭,村民都稱它為「龍潭」。村民王奶奶指出,龍潭有幾百年的歷史了,一直以來,村裡人從來沒有因缺水而發過愁,但是前幾天有人來「打眼」後,龍潭的水突然就不見了,而且沒也再漲上來。

村民劉女士說,這幾年每逢初一、十五及過年、過節,村民都會到龍潭邊的福善寺上香,大家都覺得龍潭是鎮村之寶,後來水漸漸被污染了,但還能用來灌溉。「11月22日晚,我和老公出來散步,水還好好的,誰知23日早上,我們出去吃早點,就發現龍潭的水沒了。」

按照往常的情況,村民抽過水後不久,它自己又會滿上來,但好幾天過去了,水一直沒有漲上來。「一打聽才知道,地質勘探隊在龍潭裡打了幾個洞!」劉女士表示,村民認為「龍眼」被破壞了,覺得很氣憤,也難以接受。

27日下午,龍潭已經接近乾涸了,一旁還有勘探隊的人員在鑽井。一名呂姓人員說,他們是為輕軌勘探,從11月7日開始,但在龍潭裡作業的不是他 們,是另一支堪探隊,在26日已經撤走了。據稱,龍潭裡一共打了3個勘探井,按他的經驗,勘探時很有可能造成漏水,而且一旦水源流失後,一般很難恢復。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2.3米重達百公斤 巨無霸土魠魚現形!

  • 廣東省電白縣博賀港漁民,在海上捕獲一條巨型馬鮫魚。(圖/摘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馬鮫魚(台語稱土魠魚)一般體長為25至50厘米,體重300至1000公克,但廣東省電白縣博賀港漁民在海上捕獲一條巨型馬鮫魚,體長達235厘米、體重竟高達100公斤,令人嘖嘖稱奇。

《廣州日報》報導,這條巨型馬鮫魚是電白縣博賀港漁民於25日在深海作業時捕獲的,日前運回到博賀港。經測量,這條馬鮫魚身長235厘米,魚身圍120厘米,尾寬58厘米,重達100公斤。

據維基百科資料,馬鮫魚又稱藍點馬鮫魚、鰆魚或鰆仔魚,俗名鮁魚、竹鮫、馬加魚、梭齒魚,閩南語稱土魠魚,屬鱸形目青花魚科海魚,身體細長且被魚 鱗覆蓋,灰青色的魚腹略銀白,肋下有7、8個灰色斑點,牙齒似刀刃般鋒利,最大可達1米左右,體重達到4千到5千克以上;分布地區為北太平洋西部、中國產 於東海、黃海和渤海。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夫妻都有淵源!許雅鈞探視連勝文哽咽 小S曾笑談嫁連家

  • 連勝文(右)曾兩度上《康熙來了》,被主持人小S(左)「整得好慘」。(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選前之夜遭槍擊,當晚藝人「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即趕到台大醫院探視。外界直覺想的是,兩人同為帝寶芳鄰,其實許雅鈞和連勝文是舊識,兩人在美留學時即相識,小S更受連家人喜愛,連方瑀還曾要連勝文追求小S。

許雅鈞26日探視連勝文時,氣得大罵歹徒是「王八蛋!」,離開醫院時強自忍淚,可見兩人交情。回顧6年前(2004),連戰和宋楚瑜搭配競選正副 總統,連戰帶著家人上小S的《康熙來了》節目,小S為了節目效果,大方向連勝文示愛,還向他要名片;大S還在《娛樂百分百》節目公開要小S倒追連勝文,笑 說如果小S得逞、連戰又當選總統,她們就可以在總統官邸喝下午茶,一旁還有隨扈伺候。

隔年(2005)9月,連勝文再度上《康熙來了》,這回小S則是追問連勝文與侯佩岑的舊情,連勝文被問得低頭不語。有趣的是,當時連方瑀在節目裡 對已有身孕的小S「爆料」,2004月上了《康熙》之後,就很喜歡小S,當時真希望小S能當連家的媳婦,所以一聽說小S和許雅鈞交往,就罵連勝文「後知後 覺」,讓小S被追走了。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滾石30》杜德偉露亮橘屁屁當賀禮 《台妹》順子秀搖滾

  • 順子(左)和MC HOT DOG(右)共同演唱《我愛台妹》發揮搖滾精神。(圖/滾石)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27日在小巨蛋登場,近萬名歌迷笑中帶淚大合唱港台巨星杜德偉、任賢齊、五月天、順子、周華健、陳昇、伍佰& China Blue等約80位歌手輪番上陣,讓近萬名歌迷笑中帶淚共度最難忘的夜晚。

其中,48歲的杜德偉為滾石獻上30歲祝賀禮,唱到high歌《脫掉》時,帶領8名舞者炒熱全場氣氛,觀眾期待邊唱邊脫的杜德偉最後會露出結實好 身材,最後他拉下褲子,露出亮橘子拳擊短褲,上面還用水鑽鑲成「ROCK」字樣,(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 /28/340-2668707.htm)不過有歌迷仍覺得他誠意不足,沒看到胸肌有點失望。


↑杜德偉演唱《脫掉》邊唱邊脫,最後脫下褲子露出亮橘色拳擊短褲。(圖/滾石,組合圖)

久違歌壇的順子帶來《回家》一曲,完美高音詮釋得絲毫不費力,清亮歌聲迴蕩小巨蛋。順子在舞台上也展現搖滾一面,和MC HOT DOG共同演唱《我愛台妹》,超炫的RAP節奏,帶動全場揮動雙手。

自稱女校班長的周華健,因為希望表演不同以往,於是領著眾女將演唱許多經典影視主題曲,並緬懷已過世歌手,特地選唱黃霑的《黎明不要來》及張國榮 的《追》。演唱會最後也由周華健帶領所有歌手上台,大合唱《快樂天堂》,現場觀眾也站起身跟著大合唱,不少歌迷淚流不止,直到場燈亮仍不願離去。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華也有「摸乳巷」 婦女常被襲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有條遠近馳名的觀光景點「摸乳巷」;而台北市萬華區一處社區也有多條狹窄的「摸乳巷」,但因未裝設監視器及光線昏暗,陰暗的死角成為許多吸毒者的聚集之地,甚至發生多起婦女被「摸乳」的襲胸案件。

據悉,萬華區的「摸乳巷」位於艋舺大道與莒光路100多巷附近,當地老舊社區的多條巷弄是許多菸毒犯的藏身之處,成為治安死角。一名差點被「摸乳」的婦女表示,她日前晚間回家時,被一名疑似吸毒者意圖襲胸,所幸她高分貝大喊,嫌犯才嚇得落跑。

由於當地未裝設監視器,且路燈不足,彎彎曲曲的巷弄內也頻傳竊案,居民的熱水器和機車都曾被宵小偷走,讓當地民眾相當困擾、無奈。而警方表示,已將此處列為治安重點區域,增加員警巡邏次數,並建議加裝監視器及路燈。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勒絲慘遭意淫 驚嚇過度好像「看到鬼」

小天后泰勒絲究竟看到什麼,能夠讓她驚嚇成這個樣子!?(圖/擷取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日前上《傑雷諾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時,卻被嚇的花容失色。正當大家以為她到底撞見什麼時,才發現元來泰勒絲慘遭一名喜劇演員意淫!該演員將泰勒絲的「倩影」,紋身在自個胸毛中, 讓她簡直嚇壞了!

泰勒絲先前在剛推出新專輯《Speak Now》,發行首週就登上美國排行榜第一名,這也是她繼上一張專輯《Fearless》後的鉅作;只是就在她上《傑雷諾今夜秀》時,與她一起同台的喜劇演 員戴恩庫克(Dane Cook)卻當眾告白,此時泰勒絲已經開始感到有些緊張。

▼泰勒絲見到粉絲將自己的畫像紋在身上,簡直嚇壞了!〔圖/達志、擷取自新華網〕






▼喜劇演員庫克兼忠實粉絲獻唱時,好像很難聽,泰勒絲彷彿忍低著頭希望時間快過!〔圖/達志〕


不過接來庫克除了說起一段告白詞「美國甜心近在眼前…今晚一定要做點什麼來紀念這一刻!」語畢瞬間脫掉上衣,大露胸前那塊紋有泰勒絲容貌的刺青,讓泰勒絲當場像是「看到鬼」一樣,嘴巴張的有夠大,不說還真讓人猜不透她到底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Q&A/為什麼擦BB霜容易長粉刺痘痘? 醫師:它是彩妝一定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美人兒:「醫師,好奇怪喔!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最近痘痘粉刺長得好嚴重?」;醫師:「妳擦BB霜有卸妝嗎?……」。

台大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提醒,有些女性朋友誤以為BB霜是保養品,所以擦了BB霜之後沒有徹底卸妝,甚至根本沒有卸妝,但嚴格來說,BB霜是彩妝品, 而非保養品,且普遍來說,BB霜裡頭的成分含量都蠻複雜的,若沒有徹底清潔,自然容易長痘痘粉刺,嚴重的話甚至還會引起刺激、過敏,或造成敏感性肌膚。   

邱品齊進一步指出,BB霜簡單來說,就是遮瑕乳,所以它是白天用非晚上用,彩妝用非保養用,它可以當作底妝、淡妝及速成妝用,但一定要卸妝洗臉。當然,BB霜多半都含有防曬系數,不過它頂多只能做到輔助防曬,並非主要防曬用。

至於看在專業醫師眼裡,理想的BB霜應該具備哪些條件呢?邱品齊建議,應包括:成分單純、礦物粉體、溫和低敏、不加香料、遮瑕力夠、自然修飾、清爽易推,以及不乾不油等要素。

同時,邱品齊提醒,購買BB霜時一定要慎選,千萬別亂買,而高安全性的產品可於敏感肌及醫美術後使用,且建議使用前先於臉上做小範圍測試。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意!女人在床上的七種習慣 最令男人厭惡

美胸皇后左永寧一襲性感低胸睡衣,躺在柔軟的床上,享受「人間天躺」。(記者邱榮吉攝)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人婚後都抱怨自己的老公在床上對自己越來越冷淡,一到晚上入睡時,2公尺寬的床中間也形成了一條「溝」,雖說距離產生美,但夫妻之間在床上產生的這種距離可不是一個好兆頭。據重慶晚報引述妝點網報導,究其原因,其實是女人在床上的七種習慣引起了男人心裏的厭惡。

習慣一:頭髮濕漉漉的上床

女人一般都喜歡睡覺之前洗個澡,愛乾淨是個好習慣,不過洗完澡就睡覺的話,頭髮肯定還沒乾,頂著個濕漉漉的頭睡覺,首先對自己身體好不說,也會讓男人自己 心裏不舒服,覺得洗完澡也不清爽,肯定不願意緊貼著睡在一起。最好的解決辦法當然是睡前提前點時間去洗澡,將頭髮吹乾後再上床,相信絲絲發香會更讓男人著 迷。

習慣二:帶著濃妝上床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化妝是讓自己變漂亮的捷徑,而且許多職業也要求女人化妝,所以女人化妝也無可厚非,男人看著也賞心悅目。不過有些女人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不卸妝,頂著一個「油餅」一樣的臉,男人自然會與「油膩」保持一定的距離了。

習慣三:愛在床上嘮叨的女人

許多女人都喜歡在睡覺的時候對著男人嘮叨,生活上的、工作上的、總之一切不愉快的都在這一時刻宣洩,偶爾還發下小脾氣,在床上扔東西。久而久之,男人對女 人的這一習慣將以沉默回應,一上床蒙頭就睡,身子都不動一下,隨你怎麼嘮叨。須知,男人辛苦工作了一天,期盼的是晚上能夠好好的睡一覺,有些煩心的事最好 還是留到白天再去煩惱。女人應該學會如何的體諒自己的男人,給男人一個舒心的家。

習慣四:不穿底褲上床

許多女人可能以為真空上陣會讓男人覺得性感,對自己更有性趣,其實不然,性感可不是通過衣著暴露而展現的;並且不穿底褲對女人來說也是相當不衛生的,所以,女人要是真想讓男人有性趣,穿的性感一點就OK了,各種誘惑一起上。

習慣五:上床之前吃東西

睡覺之前吃東西可不是個好習慣,不僅不利於睡眠,同時也容易發胖,而且吃過東西上床後,男人肯定是不願意和女人親熱的,嘴裏可能都還殘留著食物的味道,想想可能都讓男人沒有了興致。所以,女人睡覺之前還是儘量不要吃零食,保證睡前的乾淨清爽。

習慣六:在床上接聽異性電話

當男人在接聽異性來電時,女人總會格外的留心,並會在電話掛斷時候進行審問。同樣的,女人在接聽異性電話時,男人同樣是在留心女人的神態舉止,接電話的場 合要是換成了睡覺之前,男人幾乎就會胡思亂想了,無論這個異性來電是所謂的同事或是朋友,都會讓男人心裏有一塊疙瘩,大好的心情可能就因為這個電話而消失 了,但男人又愛面子,表面上肯定是不會去埋怨懷疑什麼的,不過從男人隔著老遠就可以猜到他在生氣了。

習慣七:早晨愛睡懶覺

許多男人都愛睡懶覺,但碰到上班時間也是不得不起來,這時候,男人就希望身邊的女人能夠早起一點,將自己的衣服、早餐都準備好,可是睜眼一看,自己的女人 都還在睡懶覺,並且等男人自己把早餐都弄好時,女人還是不願意起來,男人這時候心裏可就彆扭了。一天當中,女人起床時是最醜的,應該及早洗漱,進行梳妝打 扮,將最美的自己展示給男人,相信男人這一天的工作都會很有乾淨。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濕身」之後 歌手戴雪兒再扮「真空籃球寶貝」!

  • 歌手戴雪兒再接再厲,以「真空籃球寶貝」的造型為中國男籃隊加油。(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號稱擁有34D傲人上圍的大陸歌手戴雪兒,真的很會逮住宣傳機會。廣洲亞運期間,她就不只一次的Cosplay扮演運動選手,爭取新聞曝光機會。

之前,她就發表過「女網選手」和「濕身拳王」的寫真(大秀黑色內衣與小褲褲)。現在,她又再接再厲,以「籃球寶貝」造型拍攝性感寫真,為亞運中國男籃隊加油。

很遺憾亞運沒有相撲項目, 要不然…。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