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披婚紗「撇嫁」懷秋傳言:要多看、多了解自己

  • 楊謹華披上婚紗嫁明道,偶像劇「鍾無艷」將在28日播出大結局。(圖/三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謹華披婚紗卻不是為了懷秋?偶像劇《鍾無艷》28日將播出大結局,她在最後一場戲披上白婚紗與男主角明道相吻,卻直言還沒有結婚打算,撇清明年嫁懷秋的傳言。

《鍾無艷》殺青宴,楊謹華談到:「結婚要天時、地利、人和,還要有緣分,命中注定,希望有那麼一天的來臨,但我現在以工作為主。」面對大S的喜訊,坦言參加姐妹淘的婚禮都會很羨慕,至於被問即會不會閃婚?她則說自己是「需要相處的類型」。

楊謹華曾經希望28歲出嫁,現已三十出頭,她也看開,「女生要晚婚,因為可以讓自己多看、更了解自己。」言下之意,似乎沒打算步入禮堂,對象也還沒定下來。


↑楊謹華目前專注於工作上,對步入禮堂一事想法很豁達。(圖/三立)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油水電招考近千人 此次特增傳播、經濟類

  • 中油、台水、台電三家國營事業將進行近年來最大規模的聯合招考,預計將招考進926人,起薪3萬6。

  • 聯合招考除了企管及機械等傳統科目外,2011年起還會加考大眾傳播及地政。﹝圖/圖卡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營事業將在明年4月下旬進行近年來最大規模的聯合招考,並預計徵926人,最特別的是,這次還新增了傳播、經濟等類別,且起薪為3萬6千元,引發公職報考熱潮。

中油、台水、台電近千名的職缺,讓考生看得心癢癢。據悉,此次聯合招考將在明年1月20日開始報名,4月24日考試,經濟部人事處處長吳基安說,「預計至少會有3萬到4萬人報名,競爭蠻激烈的。」

而此次招考釋放的職缺,分別是台電493名,中油323名和台水110名,除了和往常一樣徵求企管、電機、化工和機械等類別的人才,還增開了傳播、經濟類別,且起薪通通3萬6千元。

經濟部預估,儘管報考人數可能會突破4萬人,但錄取率仍是比去年高,約在2.3%左右;若台電、中油今年年終維持在4至5個月,台水3至4個月的水準,那麼這個招考消息,對考生來說又是更誘人了。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肺復甦術CPR訓練課程免費 歡迎報名參加

 

記者李文生/南縣報導

柳營奇美醫院急診醫學部、社服部、醫事部,訂十二月一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柳營奇美醫院一樓大講堂舉辦「99年度臺南縣急救責任醫院心肺復甦術 CPR訓練課程」,歡迎高危險族群照顧者自即日起至十一月廿九日止,洽電(06)6226999轉72111-2報名參加(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週六08:00-12:30),名額為一百名,課程免費,額滿為止。

柳營奇美醫院急診醫學部表示,為使高危險族照顧者在面臨突發狀況時,能忙而不亂,且快速、有效及正確的處置,俾使病患都能受到完善的醫療照顧,提 高縣內急救品質,決定辦理高危險族(中風、糖尿病、高血壓、洗腎、心臟病等)照顧者的心肺復甦術訓練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加入救人行列。

這次次課程免費,通過者將由台南縣衛生局發放合格證書,期限1年。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隱藏版小貓」睡姿誘人 從日本紅到美加

  • 「隱藏版小貓」把自己身體當床鋪,貢獻給兄弟姊妹躺。誘人睡姿與粉紅色貓肉墊,讓網友心生憐愛。(圖/daijyoyuukoharu.blog62.fc2.com/)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猜猜這裡有幾隻貓?」網路上最近流傳的這段影片裡,有隻「隱藏版小貓」,靠著粉紅色的肉墊和可愛睡臉,相隔一年後竟然還能從日本風靡至美加兩地,觀看人次也在短短兩週內飆升到60萬人次!而這位貓主角其實是隻「中途小貓」,已經在去年順利被送養。

影片裡原本乍看只有三隻小貓併排睡,沒想到女主人把其中一隻抱起來後,底下竟藏著第四隻貓,睡得四腳朝天,好像把自己當成搖籃或床墊,任由兄弟姊妹躺,睡眠也絲毫不受影響。

而牠粉紅色的腳肉墊、以及安詳可愛的睡臉,也惹得網友心生憐愛,近來在美國媒體曝光下,竟風靡至美加兩地,影片被網友四處流傳。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8/91-2667690.htm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個月小心會有意外的指數

 

文/命理大街命運好好玩

最近會有意外發生嗎?又會是什麼意外會惹禍上身呢?想避免這些意外發生嗎?現在就從心理測驗中,告訴你最近一個月該小心何種意外發生!




<解析>
☆選「025」的人:小心會有意外指數0%
恭喜~選到這個數字的人,基本上送他四個字-福星高照!

☆選「506」 的人:小心會有意外指數80%
主要的意外大部分來自於工作,如果你是從事危險工作的人,就要特別小心了!

☆選「607」的人:小心會有意外指數40%
代表自己惹禍,譬如說到KTV唱歌,看到隔壁唱得太難聽、不爽,就給他白眼一下,於是就惹禍了。

☆選「870」的人:小心會有意外指數20%
比較會發生小車禍,受點輕傷!儘量這個月晚上不要自己一個人開車!

☆選「035」的人:小心會有意外指數60%
來自於工作,但是他來自於隱藏的危機,譬如感情沒處理好,對方直接上門找你麻煩,或者底下收受紅包被監視器拍到等,所以你只要明人不做虧心事,就不會有事!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稀有半枚郵票 拍出26萬歐元高價

  • 德國一家拍賣行日前以26萬歐元(約新台幣1047萬元)的高價拍出半張郵票,除了體型比起一般的大小「纖細」之外,它還曾經出現在Rolf Rohlfs的一本暢銷書的封面上,因此吸引許多購買者爭相喊價。(圖/截取自新華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郵票只有半枚也很值錢!德國一家拍賣行日前以26萬歐元(約新台幣1047萬元)的高價拍出半張郵票,除了體型比起一般的大小「纖細」之外,它還曾經出現在Rolf Rohlfs的一本暢銷書的封面上,因此吸引許多購買者爭相喊價。

這半張郵票來自德國北部Syke,是在1872年所發行,因為當時郵票短缺,所以該縣的相關部門只好切成一半來使用,此作法持續兩年的時間,才又恢復成貼完整的郵票。


↑1872年時郵票短缺,所以德國北部Syke的相關部門只好切成一半來使用。(圖/截取自新華網)

目前這半枚郵票是由一名來自德國北部的資深收藏家以26萬歐元的天價買下,拍賣行發言人也表示,雖然它的起價很高,但是因為稀有,所以購買者的熱 情一點都沒受影響。世界上最貴的郵票是瑞典在1857年印錯的「黃色3斯基林」,以超過230萬美元(約新台幣6992萬元)賣給一位匿名收藏家。


↑「黃色3斯基林」郵票是瑞典在1855年首次發行,面值為3斯基林(瑞典舊幣單位)而得其稱,根據當時設計應為綠色,可是卻錯印成黃色。(圖/截取自新浪網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二奶? 40美女走秀應徵 台下老總盯著瞧

  • 40名年輕美女在台上來回走秀,她們既不是模特兒表演也不是選美,而是來應徵工作的。(圖/摘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周六晚間,成都順城大街一家旅館內,40名年輕美女穿上各種款式的職業裝、旗袍,伴著動感的音樂,在台上來回走秀,她們既不是模特兒表演也不是選美,而是前來應徵的。招聘她們的是台下的80名企業老總。80名老總「爭」40名美女是招聘還是相親?引來市民一片質疑。

《成都晚報》報導,據主辦單位表示,前來應徵的40名美女的背景有工商管理、影視表演,還有學心理學的。其中有3名碩士畢業生,其餘的大多是本科 生。招聘員工的老總都是來自西部地區的企業。有2人已經和企業完成簽約,還有15名應徵者被一些企業老總看中,但需要做進一步的面試了解。

對於這樣的招聘方式,一些市民覺得不太妥當,質疑這些企業老總前來招聘員工的目的並不單純。「老總親自出馬招美女員工,這明顯是為自己找老婆甚至情人嘛!」

在昨晚的招聘會上,來自四川師範大學酒店管理專業的王心凌如願和一家酒店簽約,「工資並不高,每月只有2000元(人民幣)。」她說,以前做平面 模特兒,收入比這高很多,「但那是青春飯,所以我希望能有一份固定的工作。」她表示,剛得知這個活動時,她也曾有顧慮,最終決定試一試,「不管在什麼環 境,遇到二奶、情人這種事,我肯定立即走人。」

四川省社會科學院社會研究所副所長胡光偉表示,一些企業在招聘人才時,為了迎合現在社會上普遍的審美心理,傾向招聘才貌雙全的員工,希望在增強競 爭力的同時,也能提升企業形象,但能力始終比外貌重要。企業招聘的員工必須是美女,這樣的條件得有個底線,就是要遵紀守法不缺德。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山吃美食泡湯過戲癮 正是出遊舒壓好時節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隨著五都選戰落幕,天氣也漸漸轉涼,正是民眾舒壓泡湯出遊的好季節,台灣觀光協會副會長的林士榮指出,目前台南的關仔嶺泡湯節,加上嘉義縣阿里山 鄒族「生命豆」季登場,以及民視九點大戲「明月照紅塵」播映中,該片拍攝基地在台灣電影文化城,這些觀光景點,正點燃南台灣的觀光契機,因此林士榮鼓勵民 眾,利用休閒假日之際,全家安排來欣賞南台灣之美,泡湯賞美食,更為國片加油。

據資料指出,目前出國機票大漲,相對國內旅遊便宜,再者南台灣的應景活動,紛紛出籠,林士榮表示,像是國內泡湯好去處的關仔嶺,正舉辦溫泉季,而 阿里山精采人文生命豆季也開展,而且最台灣味的國片拍攝基地台影文化城,因應觀光發展,大手筆興建遊客穿古裝戲拍照區,以及時下民視播放九點大戲「明月照 紅塵」,也來此取景,都是民眾過戲癮的最佳聖地,甚至有可能與明星擦身而過的特殊體驗。

南台灣美景不少,更是舒壓的最佳選擇,台灣影城負責人林務局表示,國片劇組人員,常來此取景拍片,畢竟國片風潮正夯,很歡迎民眾來體會拍片當明星 的樂趣,同時能欣賞南台灣的風土美景,此外,也建議民眾,可自行安排旅遊行程,像是關仔嶺湯泉季和台灣電影文化城以及阿里山生命豆季,都可串成精彩觀光軸 帶,最適合全家出遊的好亮點,而且也能促進南台灣的觀光活力哦。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帶雨林飛蛇在空中滑行 最遠可達24公尺 

  •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的科學家發現,東南亞熱帶雨林中有一種「飛蛇」可以在空中滑行,牠們靠著扭動尾巴,在外界氣流幫助之下,達到樹枝間滑行的動作。(圖/截取自科學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知道蛇也可以飛嗎?東南亞熱帶雨林中有一種「飛蛇」可以在空中滑行,而且最遠大約能到24公尺,牠們靠著扭動尾巴,在外界氣流幫助之下,讓身體合力向上,達到在樹枝間滑行的動作。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的科學家發現,這種飛蛇會將自己掛在高高的樹枝上,並且突然向下飛行,牠們讓身體變成一個平面,然後藉由尾巴波動,在空氣中產生動力,讓滑行的瞬間,身體合力向上,就可以在樹枝間移動,另外在滑行速度上也可達每秒8到10公尺。

飛行過程中,蛇和氣流之間始終會保持在25度仰角,這樣可以保持平穩,還不會重重摔到地面,不過這種移動方式卻無法往上飛,最奇特的是有一些蛇甚至還能在空中「迴轉」!研究人員也發現,飛蛇本身就像一條長長的翅膀,不斷在重組、扭曲和重新排列。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舒淇「婚紗」上身宛如女神 導演讚個性也純淨光潔!

舒淇在《非誠勿擾2》披上婚紗,宛若女神般純淨光潔。(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非誠勿擾2》即將在年底上映,隨海報同時發佈,還有舒淇穿白色婚紗的精美劇照,在輕薄透紗的包裹下,她宛若女神般純淨光潔;導演馮小剛更對舒淇讚賞有佳,指她「身上還保留著一份樸實,自尊自愛的人」女神光芒是從內而外的散發。

隨著電影海報的發佈,電影中舒淇穿婚紗的造型也首次曝光。劇照中,舒淇穿一身單肩白色婚紗,頭戴一頂由鮮花組成的花冠,從拱門中緩緩走來。純淨白皙的造 型,仿佛天上女神降落人間。(什麼叫美若天仙?看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26 /340-2668018.htm)


↑舒淇身穿白色婚紗猶如女神降臨。(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婚紗外,舒淇在《非誠勿擾2》中還嘗試了多套造型。當中也有在海灘邊,展現風姿綽約性感嫵媚;在都會聚餐中,她則是溫柔婉約的悠閒白領;在工作中,她穿著幹練筆挺的空姐制服,在《非誠勿擾2》中上演了一出出的變裝秀,展現了她不一樣的風情。


 

↑↓舒淇在新片中展現望種風情。(圖/翻攝自網路)



導演馮小剛也對舒淇大家讚賞,他說「舒淇是個非常通情達理的人,和很多女明星不一樣,她不是物質狂,對劇組的工作人員都很好,我想這是因為她是『苦出身』,身上至今還保留著一份樸實。她是個自尊自愛的人,對很多事都能看得很透,最重要的一點是,她很善良。」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